Powered By Blogger

Wednesday, April 23, 2014

l幸运星=)

或许我一向来做什么都不是最好的
但是我不否认 我一直都很幸运

我还记得在我都中学时 
我有一堆很好的朋友 一堆很重要的朋友
我们总是很舍得的对彼此 很好的朋友
但是原来毕业后 大家各奔东西后就真的失去联络了

到了大学的时候
我也很幸运的有个很好的classmate和一个很好的junior
我还记得 我们才认识不到一年
但是感情却很好了
我生日的时候 她们还说一定要送我礼物
不管多贵 只要是我要的 就一定会送我
结果一个送我皮包 另一送了我一个laptop bag
我很珍惜这些礼物
但是何时开始 我们的感情开始疏远了
我因为一些事情没办法继续学业 而大家有什么时候开始少联络了?

到了一个人回到这个即熟悉又陌生的地方的时候
我还是认识了一对=堆很好的同事.
当我决定辞职去另一个公司的时候
有一个竟然才认识不到几个月的同事送了一个包包给我
我只是随口说说要大家合送 
但是她却选择自己买了来送我
我很感动 我很感激
但是同时却让我想起 会不会又一次的分离让我们慢慢失去联络?


我很幸运 身边一直有这些对我很好很好的朋友
但是我却很讨厌每一次对我好的朋友 总是一个个慢慢离开我身边.
怎么了 :'(



PS:请珍惜自己当下的友谊 
         因为你也不知道几时会失去这些友谊 几时会是长久的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